乱来

杂41

明天给爷爷上坟,又有一个人彻底分离。
记得上次给太婆上坟的时候,我是一夜不能眠,眼泪一直流。
那是一种恐怖而可悲的感觉,当你习惯了家里有这样一个人,但突然他就不再出现在你面前,想想就觉得不安。而且在那曾经有过他的地方,总会浮现出旧时的音容笑语,不觉,便已浓愁聚眉。
我思想上总说要创新,但我生活上却拒绝改变。因为改变了继而就是一段漫长的适应期。
或许是慢热,或许是懒……
在我心里,家人是个很重的词,是我的人生中最重要的,所以可以这么说,我的将来都是为了家人。
但现在,我还没长大,还没有那个能力,他们却都走远了。并且会一个接着一个地离开我。
我还没能尽孝——一想到这,我就特别恨自己,恨自己的无能为力。

唉!睡吧睡吧,闭着眼睛就好,不想不扰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Boomkiii | Powered by LOFTER